close


我對凱旋西餐廳的印象真是深刻!因為,第一次去那裡吃飯時,當時,真的很糗、很糗...



 

Hey! W,
你是否還記得?這是你第一次和我約會去吃飯的凱旋西餐廳!
還記得那天我們倆開心的專注著和彼此有說有笑,手牽著手著走進西餐廳,
遇到了我的小姑姑和小姑丈也在那兒用餐,更誇張的是他們在我們的正前方,和我們打了好幾次的招呼,我竟然都沒有發現...
當時,我們才剛開始交往,你的身分還沒有公開,就此讓你意外曝光...
我只覺得那一幕好失禮、好糗...
前些天,再去那家店,裝璜似乎沒什麼改變,東西還是一樣好吃...

 


開胃菜:培根杏鮑茹肉捲


沙拉:水果優格沙拉


湯品:火腿玉米濃湯


主菜:培根菲力牛排


甜點:草莓奶酪
飲料:柳橙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上抹茶冰淇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